牙齒美白

最近看電視發現不管是藝人、小網紅牙齒都超白晰的,

整個被燒到。

下班回家時也會打開電腦默默的搜尋牙齒美白的相關資料,

加上朋友前一陣子去展悅牙醫做了牙齒美白看起來效果非常好,

所以也查了一下展悅牙醫診所的相關資料,

網路上蠻多好評的,

就決定去預約諮詢看看牙齒美白了。

 

諮詢的經過就不寫囉,

網路上找到的開箱請自己看➡➡➡台中牙醫推薦 展悅牙醫診所

 

美白牙齒有分為雷射美白、居家美白、美白貼片、噴砂美白

在展悅醫生評估我的牙齒狀況後,

建議我做雷射美白、居家美白。

 

📢📢📢小秘訣~檢測妳適合什麼牙齒美白療程

 

我也詢問了一下醫生,

為什麼要居家美白搭配雷射美白?

醫生的回覆是效果會比較持久也較佳,但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牙齒狀況。

例如:抽菸、嚼檳榔的人牙齒上垢會比較多,就會建議噴砂美白處理後再來做雷射美白,主要的目的也是希望雷射的效果能達到比較深層的位置。很多坊間的牙齒美白都是還沒改善環境就做牙齒美白,這樣的效果並不佳也只是浪費藥劑而已。

 

在雷射美白前,醫生告知要先幫我量身訂做居家美白牙齒的牙托。製作牙托時,護士貼心的在我嘴脣上涂上護脣膏(保護我的嘴脣)後,在放上擴嘴器,讓整個牙齒露出來。嘴巴開久了比較不會酸,醫生也能看的比較清楚。

牙齒美白

每一個步驟醫生和護士都會很貼心的先告知,客製化牙托主要目的是讓牙托能完全符合自己的牙齒弧度,之後上藥劑才會服貼牙齒(坊間很多是不符合齒型的相的對藥劑也無法服貼在牙齒上)。

 

配戴的牙齒美白的方式就是吃完晚餐後刷完牙後(要完全確認自己真的不會在吃東西了~但可以喝水),配戴時間是戴一天休一天,每次最多不超過6小時(不建議帶著睡覺哦)。由於每個人的牙齒敏感度不同,配戴的時間還是以自身狀況為主。

B5FCFE61-80FB-4CEE-92D2-926F2854AC67.jpg

居家美白的產品內容為:牙托附上一個保管盒、2根藥劑是針筒狀。刷完牙後,把居家美白藥劑以小米粒大小擠到牙托上,在稍稍抹平後,配戴到上下排牙齒,以手指輕輕的壓緊,讓牙托上的美白藥劑緊緊的結合。剛開始配戴很不習慣,多多少少影響了講話(會有大如頭的感覺),但幾天後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了。經過2周的居家美白後發現我的牙齒比過去還要白,拍照也不用在擔心我的黃牙齒,大笑也不怕,增加了許多自信。

牙齒美白

居家美白2周的療程結束後,接下來就是回到展悅牙醫準備做雷射美白啦~(2周的配戴後是真的可以看見牙齒的白皙程度比先前好)

 

在雷射美白前,醫生貼心的關心了我的配戴狀況也檢查了牙齒後才開始療程。施打的過程中可以感覺牙齒有一點熱熱的感覺(約預花費1至1個半小時的時間),過程我就省略不打了。

牙齒美白

施打完雷射美後,接著就是在回家~配戴居家美白二周再回診,這次的回診後在診所的螢幕上看到雷射美白前後的差異,真的差了好幾個色階呢~(開薰~花灑)

展悅牙齒美白差異.jpg

如果有牙齒美白、居家美白、雷射美白、植牙或者是牙齒矯正等問題的人,真的超推大家去展悅牙醫診所的(一般的洗牙或看蛀牙也很推啦)。展悅牙醫診所的醫生看診很詳細、手法很輕柔,任何牙齒的相關問是也都會一一仔細回覆你的詢問。提供展悅的資訊給大家~快去預約吧!

 

展悅牙醫診所

官網:   http://t.cn/EZvcakC

地址: 台中市南屯公益路二段625號

電話: (04)2259-5577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sa86486 的頭像
    dsa86486

    qwe03的部落格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    dsa86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